• Hannys
  • Joselynes
  • Jas
  • Bengs
  • Apes
  • Yangs
  • Mussels
  • Angel
  • Ivan
  • Kev
  • Mel
  • Karen
  • Jones
  • Replica
  • David
  • NNT
  • IEATISHOOTIPOST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-->

    Head Counts

     

    Friday, November 04, 2005

    周杰伦 : 浪漫手机 : 十一月的萧邦

    轻轻放
    我就是卸不下对你的喜欢 原来爱会慢慢增加重量
    想关上这城市所有的灯光 黑暗中专心闻你的发香
    这夜晚让两个人有话冰感 回想
    与你约会过的地方 有舍不得的伤
    在脑海里储存欣赏

    你微笑浏览.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真心终究还是这么简单
    温馨影幕上 你可爱的模样
    关于缘分的解释 我又多传了一行
    你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爱情可以来得这么突然
    当新的较量 就好比情拉长
    我们的感情蔓延珍藏拥吻着飞扬-… 在雪里土壤

    电池长
    嘈杂的情歌还在拼命播放 我安静在那却都没点印象
    有一些话到老了都不敢传 她说她信息等你在回难
    简单说人潮冲动我的孤单 想象信息一定都陪在你身旁
    却不会吟唱 你也在等你手机响……

    你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真心终究还是这么简单
    温馨影幕上 你可爱的模样
    关于缘分的解释 我又多传了一行
    你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 原来爱情可以来得这么突然
    当新的较量 就好比情拉长
    我们的感情蔓延珍藏拥吻着飞扬-… 在雪里土壤

    0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