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annys
  • Joselynes
  • Jas
  • Bengs
  • Apes
  • Yangs
  • Mussels
  • Angel
  • Ivan
  • Kev
  • Mel
  • Karen
  • Jones
  • Replica
  • David
  • NNT
  • IEATISHOOTIPOST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-->

    Head Counts

     

    Wednesday, May 04, 2005

    Another Meaningful song.....

    倒帶
    歌手:周杰倫 | 作曲:周杰倫
    填詞:方文山
    我受夠了等待 妳所謂的安排
   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
   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
    我想依賴而妳卻都不在

    應該開心的地帶 妳給的全是空白
   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
   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
    妳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

    *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妳總是太晚明白
    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
    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
     妳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*

    妳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畫將來
   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
    過去怎麼交代 妳該給的信賴
    被妳親手緩緩推入懸崖

   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
   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
    而我對妳的期待 被妳一次次摔壞
   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

    REPEAT**

    0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<< Home